纽约市推出新反垃圾技术 启动下一阶段城市垃圾战争

2024年2月1日 来源:纽约市长办公室新闻发布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和纽约市卫生局(DSNY)专员杰西卡·蒂施 (Jessica Tisch)今天发布了两项重大公告,这将有助于一劳永逸地将纽约市的所有垃圾从街道上清除,并一劳永逸地放入安全的防鼠容器中。这两项公告——新型自动化侧装垃圾车和新的数据驱动的集装箱化战略——共同代表了纽约市成为美国最干净的主要城市的持续努力中最大的转折点,以及 确认亚当斯市长在2024年城市状况演讲中的承诺,让纽约市将所有垃圾存放在集装箱中以供收集。亚当斯市长还宣布,由于今天的新公告,曼哈顿社区委员会明年将成为第一个将垃圾100%装进集装箱并进行服务的地区。在此之前,市长初步管理报告中的新数据显示,该市的街道正在变得越来越干净。

自动侧装卡车:对抗垃圾的新超级武器

亚当斯政府今天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自动化侧装垃圾车,消除了高密度住宅楼垃圾集装箱的主要障碍。DSNY的2023年“垃圾的未来”报告发现,需要这种类型的卡车来为高密度建筑物用来盛装垃圾的固定路边集装箱提供服务。但不到一年前,行业专家估计这款原型卡车的开发需要长达五年的时间。今天推出的卡车还可以比手动拾取更快地收集。该原型机在意大利都灵以及纽约希克斯维尔和布鲁克林进行快速开发,随后将进行大量测试和培训。

新数据驱动模型

亚当斯市长今天概述了一项新策略,以确定不同大小的建筑物将使用的集装箱的类型和大小。在这种模式下,拥有31个或以上住宅单位的建筑物必须使用固定的路边集装箱来存放垃圾,并由上文所述的新型自动侧装垃圾车提供服务。这些街道上的集装箱将被分配到特定的建筑物,仅供该建筑物的居民使用。拥有10至30个单元的建筑物将可以选择街头文具集装箱和较小的轮式垃圾箱。从今年秋天开始,拥有1至9个住宅单元的建筑物将被要求将垃圾放入单独的轮式垃圾箱中,届时纽约市将推出首个正式垃圾箱,大约两年后,即2026年夏天,所有拥有1至9个住宅单元的住宅单元都需要使用此类垃圾箱。这个模型是通过对不同大小的建筑平均产生多少垃圾的体积分析得出的。

集装箱化整个社区的新时间表

得益于今天宣布的自动侧装垃圾车和新的集装箱化战略,明年纽约市将有第一个垃圾100%集装箱化和服务的地区:曼哈顿第九社区委员会。目前,该地区在10个居民区和14所学校成功进行了集装箱化试点,在此期间,试点地区的老鼠投诉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8%。由于没有自动侧装卡车,目前的10个街区试点使用轮式集装箱,环卫工人将其推到装有倾卸装置的传统收集卡车的后面。这些轮式垃圾箱将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欧洲、亚洲和南美使用的固定街头集装箱。由于这一全区试点需要采购新集装箱和新卡车,因此将于 2025 年春季在整个曼哈顿第九社区委员会开始安装。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中,DSNY将在下个月发布采购集装箱的RFP。DSNY今年将进行必要的环境审查,并将在整个学区进行大量的宣传活动。曼哈顿第九社区委员会之外的扩展时间表和流程将根据试点区的经验确定。

迄今为止的“垃圾革命”

高密度建筑向自动侧装卡车的过渡以及新的集装箱化战略的实施将是“垃圾革命”和灭鼠战争的最后步骤之一。

1. 2022年10月,亚当斯政府启动了垃圾革命,将住宅和商业垃圾的清理时间从下午4点(美国最早的清理时间之一)更改为晚上8点(自2023年4月开始实施),同时如果材料在容器中,也允许提前清理。这种集装箱化的激励与DSNY运营的重大变化相结合,在上午12点而不是早上6点收集了超过四分之一的垃圾,特别是在城市的高密度地区,并结束了多达五分之一的垃圾被故意放置一整天的做法。

2. 当月晚些时候,DSNY发布了《垃圾的未来》报告,这是研究纽约市集装箱化模型的首次有意义的尝试,以及实现这一目标的手册。

3. 去年八月,集装箱化要求对纽约市所有食品相关企业生效。这些企业——餐馆、熟食店、杂货店、酒吧、杂货店、餐饮店等——产生大量吸引老鼠的垃圾。

4. 同月,曼哈顿第九社区委员会开始安装首批10个街区、14所学校的试点集装箱。

5. 去年9月,商业集装箱运输要求扩展到纽约市拥有五个或五个以上地点的任何类型的连锁企业。这些连锁企业往往会产生大量的垃圾。

6. 从2024年3月1日起,纽约市将对所有类型的企业实施集装箱要求,将垃圾从街道上移走,放入安全的垃圾箱。

7. 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当集装箱要求对低密度住宅楼(拥有一到九个单元的住宅楼)生效时,该市大约70%的垃圾将被集装箱装运。

8. 2025年春季,曼哈顿第九社区委员会将开始安装固定式路边集装箱,这是第一个全区集装箱化试点,由新型自动侧装卡车提供服务。


日期:2024/02/02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