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布4300万美元计划 推动性别平等

2024年1月25日 来源:纽约市长办公室新闻发布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今天公布了“Women Forward NYC 纽约市女性前进:性别平等行动计划”,这项投资超过4300万美元,旨在使纽约市成为全国性别平等的领导者,包括跨性别者纽约人,其雄心勃勃的目标是成为美国最具女性前进精神的城市。通过市政府资金、公私伙伴关系、学术机构和联邦拨款的支持,该行动计划通过将妇女与专业发展和高薪工作联系起来,解决性别差距问题;消除性保健、生殖保健和慢性保健方面的障碍;减少基于性别的暴力侵害妇女行为;提供全面的住房服务,包括为曾经被监禁的妇女以及家庭暴力和性别暴力幸存者提供住房服务。纽约人现在可以访问重新推出的一站式网站Women.nyc,了解有关行动计划的更多信息并获得支持妇女和家庭的城市服务。作为亚当斯市长城市状况演讲的一部分,该行动计划昨天宣布,该计划建立在亚当斯政府提升和支持纽约市女性的投资和政策记录的基础上。

全国各地的女性仍然面临着系统性的、基于性别的不平等。在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期间,由于无法获得高质量的托儿服务,纽约市近25万名母亲离开或降低了工作岗位。黑人妇女在分娩时死亡的可能性是白人妇女的四倍。最后,纽约市75%的女性报告说,2018年她们在日常通勤中遭到骚扰。Women Forward NYC采用整体方法来解决眼前的需求,解决长期存在的差异,并将纽约市定位为推进妇女问题的国家领导者。该行动计划包括专门用于支持性别平等的新投资和持续投资,城市资金、私人资金、学术机构和联邦拨款总计超过4300万美元,这是一个公私合作解决五个行政区性别平等问题的成功模式。

虽然该行动计划在广泛的领域进行投资,但它有三个重点,特别强调支持历史上被边缘化的人口:

经济流动性

该行动计划将建立通往更高工资、有需求的职业道路的管道,提高金融知识和获得金融资源的机会,并通过以下方式消除工作和教育障碍:

1. 向纽约市无家可归者服务处(DHS)庇护所的年轻女孩组成的大纽约6000女童子军提供资金,通过一项史无前例的计划,提供适合年龄的金融知识培训,并向每个年轻女孩提供10美元的银行账户;

2. 扩大纽约市住房管理局(NYCHA)居民的就业机会项目,帮助他们创办自己的食品或儿童保育企业;

3. 通过扩大NYC Service的指导计划,帮助年轻女性,特别是有色人种女性开始职业生涯和大学预科。

妇女健康

解决性健康、慢性健康和生殖健康方面的不平等问题;采取行动降低黑人和棕色人种的产妇死亡率;提供更多获得全面医疗的机会;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推广,该计划将:

1. 发布女性健康报告和该市关于使工作场所更加有利于女性健康的建议——这两项建议都是去年春天由100多名专家参加的该市首届女性健康峰会的成果;

2. 纽约市健康和心理卫生局(DOHMH)为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高的社区的产前/产后妇女推出新的心理健康支持; 

3. 为DOHMH运营的纽约市性健康诊所的堕胎服务中心热线和药物堕胎服务提供额外资金。

公共安全和住房稳定

加强倡议,减少针对女性的暴力,尤其是针对LGBTQ+女性、非双性恋纽约人以及有色人种女性的暴力;扩大干预措施,预防家庭暴力和基于性别的暴力,并为幸存者提供支持;并为低收入家庭提供连续的服务,使他们留在家中或加速他们离开庇护所并返回社区,行动计划将:

1. 支持家庭暴力幸存者,包括扩大市长办公室终止家庭暴力和性别暴力(ENDGBV) Home+计划,该计划提供个人安全设备和资源,确保幸存者在家中的安全;

2. 重启纽约市警察局(NYPD)女警官和少女之间的Girl Talk辅导计划,每年为数千人提供服务;

3. 提供资金,支持直接针对前被监禁妇女的服务和住房援助。

最后,亚当斯政府将起到带头作用,将更多以女性为中心的项目、规划和伙伴关系纳入其中,以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全市劳动力中的女性。




日期:2024/02/01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