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为数十万工薪阶层减免超过 20 亿美元医疗债务

2024年1月22日 来源:纽约市长办公室新闻发布


纽约市市长Eric Adams和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DOHMH)专员Ashwin Vasan博士今天宣布了一项开创性的医疗债务减免计划,该计划将在三年内投资1800万美元,为数十万工薪阶层的纽约人减轻20多亿美元的医疗债务。医疗债务——美国破产的头号原因——不成比例地影响着没有保险、保险不足和低收入家庭,该市的计划将一次性消除多达50万纽约人的债务。该市将与RIP Medical Debt合作,RIP Medical Debt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专门从事购买并最终消除医疗债务,以收购纽约市医疗服务提供者和医院的债务组合和退休人员债务。然后,受影响的纽约人将被通知他们的医疗债务已被免除;这个项目没有申请流程。这项一次性债务减免计划将于2024年初启动,为期三年,是美国同类计划中规模最大的市政举措。

RIP医疗债务将从医院和商业债务买家等供应商那里购买捆绑的医疗债务组合,然后以极低的价格取消这些债务。然后,债务减免接受者将被告知,他们的债务已被第三方购买并被免除,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受助人不欠任何债务,也不会面临税收罚款。符合以下两项标准之一的纽约人将有资格获得今天宣布的债务减免:1)家庭年收入等于或低于联邦贫困线的400%,或2)医疗债务等于或超过家庭年收入的5%。为了补充该市的投资,RIP医疗债务和市长推进纽约市基金也将在三年内合作筹集额外资金。有兴趣帮助减轻医疗债务的纽约人可以在网上捐款。

超过1亿美国人持有医疗债务,全国医疗债务总额超过1950亿美元。背负医疗债务可能会破坏金融稳定性和流动性,因为它会影响信用评分,并使个人和家庭在医疗和其他必要费用之间做出选择时陷入困境。黑人和拉丁裔社区持有医疗债务的可能性分别比白人社区高50%和35%,虽然医疗债务可能由没有保险的人持有,但即使是有保险的人也有承担医疗债务的风险。

日期:2024/01/24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