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恢复对社区学校资助 对纽约年轻人Summer Rising暑期项目进行新投资


2024年1月12日 来源:纽约市长办公室新闻发布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今天宣布,由于采取了负责任地管理该市预算和战略性应对重大财政挑战的措施,该市将能够为纽约市教育部(DOE)社区学校恢复 1,000万美元的资金,并对Summer Rising项目进行8000万美元的新投资,由教育部和纽约市青年与社区发展部(DYCD)共同资助。

社区学校是与社区组织合作,为学生及其家庭提供全面支持的学校,包括提供医疗保健、额外的学习机会以及社会和情感咨询。这笔资金将分配给170所社区学校。Summer Rising是该市永久性暑期项目,将11万名中小学生与有趣的、与文化相关的、实践经验联系起来,以加强他们的学术、社交和情感技能。

资金恢复建立在亚当斯政府对年轻人的历史性投资的基础上,包括扩大夏季青年就业和夏季崛起计划,以服务创纪录的人数,并将青年职业成功计划的支出增加25%,正如《通往包容性经济的道路》中所宣布的那样:“青年事业成功行动计划”——一个前瞻性的路线图,为城市的年轻人建立包容性的途径,发现他们的激情,获得实际的职业经验,并最终进入劳动力市场。在此之前,亚当斯政府还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有效措施,以应对2025财年70亿美元的预算缺口,原因是联邦COVID-19刺激资金枯竭,本届政府继承的劳动合同费用多年未得到解决,以及寻求庇护者危机的成本不断上升。这些措施包括帮助移民走上自给自足的道路,降低每日开支。修复将反映在25财年初步预算中,该预算将于下周二在城市宪章截止日期前提交。

日期:2024/01/17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