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发布可持续货运网络愿景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纽约市长办公室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市运输部(DOT)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C)今天发布了《绿色交付:为纽约市服务的可持续货运网络的愿景》(Delivering Green: A vision for A sustainable freight network in New York City),该愿景旨在重组货运分销,减少对柴油卡车的过度依赖。白思豪市长宣布为货运项目提供3800万美元的新资金。这笔资金包括1800万美元用于新的“蓝色公路”试点项目,这是美国交通部和EDC共同努力的一个项目,目的是刺激私人投资海运船只,将货物运进城市和周边地区。该计划还鼓励使用可持续的最后一英里运输解决方案,如电动卡车和商用货运自行车。

今天,联合包裹公司(UPS)的阿克塞尔·卡里翁(Axel Carrion)与市政府官员一起在79号码头宣布了这一消息。在这一背景下,纽约水道(New York Waterways)客运渡轮将兼用货运业务,并与创新技术相结合,以可持续的方式将货物送到门口。由于20世纪下半叶从铁路和水运网络向高速公路的转变,纽约将近90%的货物都是通过卡车运输的。人们越来越依赖卡车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商品需求,这加剧了交通拥堵,污染了空气,给老化的基础设施带来压力,并损害了住宅区的生活质量。“绿色交付”提供了具体的短期和长期策略,以扭转这些趋势,通过水路、铁路和其他更可持续的运输方式运输货物。

政府同时宣布Red Hook集装箱码头,已经从美国交通部的美国海上高速公路项目,获得了将近150万美元的联邦拨款。这笔资金将用于船舶改造,通过增加驳船的货运,减少城市道路上牵引式挂车的数量。一旦实施,这项跨港驳船服务将每天往返一次,在布鲁克林和纽瓦克之间运送拖车。美国交通部估计,从2020年1月到2021年9月,跨越哈德逊河的卡车运输量增长了50%以上。如果不采取行动,货运需求的增加将导致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卡车进入城市,而城市的街道和桥梁网络仍保持不变。对于社区、街道和环境来说,卡车运输这种不受抑制的增长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绿色快递”提出了从根本上重组货运配送的五个具体目标:鼓励更环保、更高效的卡车运输;增加水路、铁路和货运自行车运输货物的份额;支持创新和新技术,使货运更加高效和合规。交付绿色愿景代表了早期机构计划的发展。实现绿色目标包括:

让最后一英里更有效率

促进非小时送货,扩大社区装货区。此外,该计划还促进了将多个收件人的货物整合到一个地点的项目,以及将货物转移到收件人最后一英里的可持续运输方式的微型配送空间。

绿化最后一英里

支持向零排放卡车车队过渡,帮助将货物从卡车转移到商用货运自行车上,并探索其他可持续的小型运输方式。

创建合规文化

寻求联邦资金来实施技术以提高卡车规则合规性,同时支持行业教育和推广。

将货运从陆路转移到水路

通过现代化海运码头,扩大海运托运人的滨水通道,并支持私营部门的海上公路项目,为海运运输创造机会。

将货运从公路转移到铁路

通过扩大城市的转运设施和对主要货运铁路资产进行现代化改造,增加货运从卡车到火车的分流。

国会最近通过并由拜登总统签署成为法律的《基础设施投资与就业法案》(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Jobs Act)包括在未来五年为货运项目提供超过1200亿美元的联邦资金。纽约市很快将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竞争联邦资金,其规模和规模可能会对商品如何进入、离开以及在五个行政区周围的运输产生革命性影响。纽约打算在未来五年内为关键的货运项目寻求联邦资金。这笔资金将支持已经在进行的资助工作。在适当的资金和支持下,愿景中强调的变革性货运解决方案将对纽约市的货运流动性产生巨大影响,使该市走上更安全、更负责任、可持续和高效的货运系统的道路,从而促进经济增长,支持与货运相关的工作,并提供居民和企业需要的货物。

日期:2021/12/16点击: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