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推出了名为“飞行通行证”(flight Pass)的捆绑航班折扣选项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新加坡今日报Today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推出了一项名为“飞行通行证”(Flight Pass)的新选项,允许旅客提前“捆绑”购买航班。顾客可以锁定多个航班的折扣机票,然后在12或18个月内根据座位情况预订这些航班。

在周四(11月25日)的一份新闻稿中,新加坡航空公司表示,该选项将允许新加坡与以下国家的航班进行预订:法国、意大利、荷兰、韩国、西班牙和英国。更多的目的地将逐步增加。在这个选项下,有6到120个航班可供预订,包括新加坡接种疫苗的航线计划下的航班,每个航班最多允许30名飞行通行证乘客。新加坡航空补充称,如果机票价格上涨,旅客将不必支付更多费用。与美国供应商Optiontown合作提供的“飞行通行证”套餐可以根据目的地、航班数量、旅行周期和票价类型进行定制。新航表示,每个套餐中的机票也可以与其他乘客共享。最多可共用一张飞机票的旅客人数将视乎所选择的航班数目而定,每位旅客可至少预订六个航班。包括两名或两名以上旅客的通行证,每名旅客必须至少搭乘四次航班。乘客可通过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登机牌网站购买和管理登机牌。

日期:2021/11/26点击: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