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向布鲁克林博物馆投资5000万美元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纽约市长办公室


今天,白思豪市长宣布,对布鲁克林博物馆进行历史性的5000万美元投资。这笔资金将通过纽约市文化事务部(department of cultural affairs)提供,用于支持一项变革计划,该计划包括画廊翻新和基础设施项目,旨在更新布鲁克林博物馆(brooklyn museum)拥有120年历史的21世纪地标性建筑,同时也标志着该博物馆在布鲁克林、纽约市以及其他地方的生活和福祉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今天宣布的重大公共投资将用于改造和现代化40,000平方英尺的现有收藏馆,改善整个博物馆的基础设施,为更广泛的课外活动提供额外的教育空间,创建专门展示布鲁克林伟大历史的永久性画廊空间,以及提高设施的能源效率。翻新工程将显着升级欧洲、装饰和美国艺术(包括土著艺术品和设计)的四楼和五楼画廊,采用全新的内饰和最先进的建筑和气候控制系统,这些投资将改变参观者的体验,使博物馆能够分享更多的收藏品,利用交互式数字技术吸引新的受众,并且大大减少博物馆对气候的影响。

布鲁克林博物馆是集会和公民行动的场所,在COVID-19大流行最严重的时期,它在社区支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遭受粮食不安全的邻居提供了粮食分发站,在选举期间还充当了投票点。博物馆还致力于以周边社区的需求为中心,与当地医院合作,提供以精神健康和社区护理为重点的项目。这些重要的建筑更新将使布鲁克林博物馆继续致力于其公共服务的使命,并成为下一代纽约人的灵感来源。

日期:2021/11/23点击: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