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宣布数十个全新弹性建筑和基础设施项目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纽约市长办公室


白思豪市长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试点计划,该计划将帮助确保新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做好准备,以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日益恶化的影响,包括强降雨、沿海风暴潮、长期高潮洪水和极端高温。根据该计划,23个城市首都机构将开始使用纽约市气候弹性设计指南(纽约市气候弹性办公室(MOCR))设计和建设数十个新项目,这些指南是由市长气候弹性办公室(MOCR)利用前沿科学和研究开发的。这些指南将展望未来的气候变化预测转化为技术指南,供工程师和建筑师在设计道路、建筑、下水道系统、医院、公共住房和其他关键公共基础设施时使用。这确保了今天建造的项目将为未来几十年恶化的极端天气做好准备,并能够继续为纽约人提供关键服务。

通过严格的程序,考虑了气候暴露、公平和项目范围,选出了40个试点项目。在该计划范围内推进的项目中,40%以上将建设在环境正义领域。它们的预算从300万美元到10亿美元不等,包括分布在所有五个行政区的各种各样的设施。这些项目将从设计之初就应用弹性设计原则。2021年3月,白思豪政府与市议会合作通过了第41号地方法律,该法律将改变City Capital项目的设计和选址方式。这一试点项目是全面实施第41号地方法律的第一步,该法律涉及为公共项目开发新的弹性评分系统。到2026年,纽约市的所有项目都必须满足一套严格的要求,以证明它们对极端天气威胁有所准备。

提高基础设施和其他纽约市资助的建设的复原力有很多好处。首先,更坚固、更有弹性的设施能够更好地抵御风暴——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紧急情况下继续提供关键服务。在设施被洪水破坏的情况下,弹性设计功能可以帮助它们更快地恢复运行。此外,实施弹性标准将节省纳税人的钱。在弹性方面每投入1美元,就可以节省6美元的未来修复和恢复成本。现在投资于备灾,将来就会有回报。

“科学家告诉我们,由于气候变化,极端天气事件将变得更加糟糕和频繁,”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萨宾气候变化法律中心教授兼主任迈克尔·杰拉德(Michael gerard)说。“这需要城市做出认真的努力,要求建筑和基础设施的设计能够承受这些预测的事件。纽约市再次带头实施——而不仅仅是谈论——其开创性的气候顺应性设计指南。”

日期:2021/11/23点击: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