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启动新基金,以帮助当地社区推动Covid复苏

2020123日 来源:伦敦市长办公室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通过创新的众筹计划筹集了50万英镑,投入更多资金用于战术性城市干预,基层文化和安全地将人们聚集在一起。根据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今日发起的一项新基金,伦敦各地的社区将能够获得50万英镑的分成,帮助他们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中恢复过来。从确保空置商业街商店的新用途,到创造新的步行路线,使伦敦将支持由城市社区领导的一系列恢复项目的交付。这些举措将有助于改善公共空间,支持社区枢纽和城镇中心,促进基层文化,并使人们安全地团结在一起。

这项计划对伦敦市民、互助团体、慈善机构、商业改善区和社会企业开放,将采用行之有效的众筹模式,让团体可以从其他机构,包括地方当局、私营公司,以及一系列志愿机构和慈善组织获得额外资助。规模较小的项目最多可获得5000英镑的资助,而规模较大的项目最多可获得5万英镑的资助。这笔钱将来自萨迪克的660万英镑恢复基金,这是他支持伦敦从冠状病毒影响中长期恢复的更广泛工作的一部分。该方案是在市长的社区空间风险基金最近启动之后实施的,该基金向因大流行病而关闭的场所提供紧急建议和资金。

使伦敦成为两个市长倡议的成功的基础:伦敦众筹基金会(Crowdfund London)– 20,000人以超过440万英镑的资金支持了近150个创新项目–以及Culture Seeds,为伦敦各个区的近250个社区主导的文化项目提供了支持。超过一百万英镑。Spacehive平台可帮助交付伦敦众筹,也将用于支持Make London的应用程序。 

 伦敦市长萨迪克·可汗说:“冠状病毒已经影响了我们城市的每一个地区,通常低收入和种族多样化的社区受到的打击最大。“我们已经看到来自各种背景的伦敦人,对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反应。我坚信,正是我们的社区,对如何摆脱这场流行病,把我们的城市凝聚在一起,有着最具创新性的想法。“创造力流经伦敦,它将帮助我们度过这场危机。这就是为什么我自豪地推出这个新基金,它将使伦敦人在帮助当地恢复和解决首都存在的不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日期:2020/12/04点击: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