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十三区发生轨道施工事故!多条线路将停运数日

2020年12月3日 来源:新欧洲


   巴黎12月1日电(鲁佳)当地时间12月1日凌晨,巴黎奥斯特利茨-托尔比亚克-马塞纳(Austerlitz-Tolbiac-Masséna)规划区工地一根400吨重的横梁倒塌于铁轨上,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有关路段的公共交通运输将在未来几天内受到影响。

   据《巴黎人报》报道,事故发生于1日凌晨1点30分许,这根400吨重的横梁在巴黎十三区奥斯特利茨火车站(gare d'Austerlitz)附近的巴黎大区快铁(RER)C线轨道上坍塌。幸运的是,现场没有列车经过,也无人员伤亡,但对于快铁C线、省际列车(TER)和干线火车造成严重干扰。根据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的说法,12月1日从奥斯特利茨火车站出发及抵达的火车已经中断,快铁C线也告中断,2日也无法修复,预计有关列车将暂停数日。

   具体来说,快铁C线的巴黎奥斯特利茨站(Paris Austerlitz)和马西-帕莱索站(Massy – Palaiseau)之间、巴黎奥斯特利茨站和瑞维西站(Juvisy)之间、伊夫林地区圣康坦站(Saint-Quentin-en-Yvelines)与凡尔赛尚捷站(Versailles Chantiers)之间的运行中断,C线的其它路段列车也将有所延迟。法国国家铁路公司建议,从瑞维西去巴黎,最好改乘快铁D线。此外,公司将安排公交车作为替代方案,为瑞维西与弗朗索瓦-密特朗图书馆(bibliothèque Franois-Mitterrand) 之间路段提供服务。

   从巴黎奥斯特利茨站出发或抵达的城际列车(Intercités),被转移到塞纳河对岸的巴黎贝尔西(Paris Bercy)附近车站,从奥斯特利茨站出发的省际列车也被转移到贝尔西或布雷蒂尼(Brétigny),无法转移的车次将被取消。另外,从贝尔西前往勃艮第-弗朗什-孔泰大区(Bourgogne Franche-Comté)的省际列车,将被暂时转移到巴黎里昂火车站(Gare de Lyon)。 

   报道称,负责这项规划工程的法国国家铁路公司、万喜建筑公司(Vinci)、巴黎混合经济管理公司(SEMAPA)将举行会议评估损失。在对轨道的损坏进行评估和修复之前,必须清理现场,这将耗时几日。法国国家铁路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建议乘客,尽可能推迟近日有关旅程。

日期:2020/12/03点击: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