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论坛学院-首届关于非洲高级别虚拟会议


坚韧世界-非洲呼唤新的世界秩序

论坛名称:纽约论坛学院-首届关于非洲高级别虚拟会议

论坛举办时间:519

论坛举办地址:线上

论坛主办方:纽约论坛学院

《坚韧世界-非洲呼唤新的世界秩序》摘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正在震撼全世界。世界正面临近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纽约论坛研究所组织了一次首次会议,邀请了非洲各国领导人参加,以强调世界可以从非洲学到的经验教训,并宣传世界大流行后的新愿景。

纽约论坛学院呼吁行动

虽然这场流行病确实让世界陷入停滞,但它也为全球重置提供了一个划时代的机会。随着本世纪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十年的开始,以及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召开,加入纽约国际金融研究所虚拟圆桌会议的非洲领导人呼吁建立一个基于团结、自由和尊严价值观的新范式:

非洲债务的状况必须重新考虑

非洲需要公共和私人投资者停止偿还非洲债务,需要创新的融资机制和工具。

20国集团(g20)国家必须提供帮助
20国集团(g20)承诺帮助弱势国家。但这还不够。他们必须促进以人类和环境为中心的新价值观为基础的全球经济。

协作和伙伴关系必须普遍存在,并在平等的条件下加以修订

一些国家所采纳的观点已经显示出它们的局限性。在平等伙伴之间的多维世界中协作是前进的道路。

政府必须通过保障就业和获得食物来保护最脆弱的群体

除了目前的健康危机,我们可能面临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预计将出现就业机会和受教育机会的缺乏,以及严重的粮食危机。现在是采取行动,防止出现更多危机的时候了。

年轻人必须参与决策

年轻人占世界人口的50%。他们不是未来,而是我们的现在,我们必须这样对待他们。

纽约论坛学院官网链接:

https://nyforuminstitute.richardattiasassociates.com/

附:

《纽约论坛学院:坚韧世界-非洲呼唤新的世界秩序》PDF版本

纽约论坛学院:首届关于非洲高级别虚拟会议PDF版本简介

日期:2020/09/23点击: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