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将于11月召开


论坛名称: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

论坛举办时间:1111日-13

论坛举办地址:法国巴黎/线上

论坛主题:恢复健康并建立美好的一天

论坛亮点:共同金融峰会(1112行)

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将以对冠状病毒的集体应对为中心,既可以改善我们的即时响应和复原力,也可以重建更可持续的世界。

1.改善全球生治理,以期加者之协调,启动举措,加强预警系灾工作,并促进发展中国家的地方生系

2.修复和绿本主:除了采取必要的急措施(包括对发展中国家而言)以启持活之外,我们还需要建更公平,更具包容性的经济体,以及在境方面可持的生体系

3.获得数据和社交媒体的帮助,而不是造成伤害:网络解决方案有助于应对这种流行病,但它们可能会危害隐私和自由。因此,有必要打击虚假新闻,决定对个人数据使用的适当监管,并提高所有人的网安全性。

其他全球治理问题,例如区域安全架构与和平,性别平等,教育(对脆弱的教育系统构成威胁),生物多样性(尤其是有关海洋和获得清洁水的问题)以及外层空间治理将继续存在议程。

论坛组织形式:混合格式

我们不知道202011月中旬会有什么公共卫生指示。某些国家可能仍处于封锁状态,或者旅行受到限制。因此,我们正在抢先计划一项混合活动:部分是面对面,部分是在线。每个部分的各自大小将取决于秋季的旅行条件。我们不会将这种混合事件简单地视为权宜之计,而是探索新形式的集体互动的机会,我们可能会在以后的版本中保留和改进这种形式。

在巴黎的现场亲身活动仍然很重要。其重点包括:

l   龙总统,包括国家元首和国际组织在内的正式典礼致力于冠状病毒的集体应对大部分流行病后的首批此聚会之一。这项重大活跟以前的版本,在2018年迎接了安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和安吉拉·默克Angela Merkel),随后是2019年的Ursula von der Leyen,王岐山和FélixTshisekedi。在2020年,我将包括以健康为导向的国际组织的杰出领导人,从世界组织总干事开始,以及代表全球南方各个国家的国家元首。

l   公共开发银共同峰会上的金融重于危机以及随后的经济和社会复,同加倍努力实现的共同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目(与《 2030程》和《公缔约方会第二十一届会的气候目保持一致)。

l   来自非政府组织和基金会,私,国际组织,地方政府,学者和2020

l   巴黎和平论坛的企业发围绕不断崛起的公司而组织的,以提高他们对冠状病毒的集体反和适力。第三版针对一独特要素将首席行官提供机会上台。

该活动的数字部分将通过在高层辩论中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参与者参加,并允许项目负责人进行发言,从而完成并完成实际部分。论坛的创新设置将为广大公众提供与项目负责人以及高层参与者进行互动的在线机会,并尝试新型强大的数字网络形式。

巴黎和平论坛官网链接:https://parispeaceforum.org/

附:2020全球创新论坛(伦敦)议程.pdf

 

 


日期:2020/09/26点击: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