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疗质量与安全论坛将于2021年4月在伦敦举办


论坛名称:疗质量与安全论坛

论坛举办时间:2021421-23

论坛举办地址:英国伦敦

论坛主办方:The International Forum(国际论坛

国际论坛的使命是支持改善医疗保健运动。它旨在改善患者和社区的成果,提供可在工作场所实施的实用想法,促进对质量和安全性改进的研究,促进有效的创新,并在全球范围内联系医疗保健领导者和从业者。

实现这些目标的主要方式是通过全年在不同地区举办许多国际论坛。

在欧洲举行的年度活动是一个为期三天的会议,汇聚了非常国际化的一群人(从首席执行官和政府官员到医疗保健经理和临床医生),他们对改善医疗保健的质量和安全性有着共同的关切和热情。每年,来自7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名与会者聚集在一起,参加会议和讨论,从质量改进的基本学科到如何改进质量和安全性的最新思想。

国际医疗质量与安全论坛是致力于改善患者护理和安全性的全球最大的医疗专业人员会议之一。每年春季在欧洲,会议都会吸引来自7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名代表,并为我们提高,提高世界各地患者和社区的护理质量和安全性这一共同使命提供一个鼓舞人心的场所,以结识,学习和分享知识。

20214月,我们将返回伦敦,反思2020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教训。

愿景:

l改善患者和社区的成果

l提供可以在工作施的用想法

l建立盟以激保健组织的理解

l进对质量和安全性改的研究

l有效的

l收集支持本地改所需的

l连接全球的医疗保健领导者和医

l对护量和安全的关注有效的行

疗质量与安全论坛官网链接:https://internationalforum.bmj.com/london/

 

 

 

 


日期:2020/09/28点击:63